医院概况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 医院简介

校医院简介

           北京工商大学医院20097月成立。(下属:北京工商大学门诊部和良乡医务室)。
北京工商大学门诊部和良乡医务室是以校长为法人的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内部)。
1999年,经北京市海淀区卫生局批准《北京工商大学门诊部》执业资质。
2000年,经北京市房山区卫生局批准《北京工商大学良乡医务室》、《社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执业资质。
20097月,经学校党委行政批准,北京工商大学医院为正处级教辅单位。
2019年7月,学校后勤改革,后勤基建处与校医院合并成立公共事务处(校医院)。
北京工商大学医院:单位执业资质、从业人员资格审批和业务工作管理分属北京市海淀区卫生局和房山区卫生局。
北京工商大学医院机构:门诊部、预防保健科、医技科、护理科、药剂科、办公室。
北京工商大学医院人员:24人(在职18人,外聘及合同工6人)。其中:副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15人,初级职称6人。
北京工商大学医院办院宗旨:一切为了师生员工的健康。
北京工商大学医院服务理念:树立良好医德医风,建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机制,用我们的劳动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
北京工商大学医院工作内容:全校师生员工(含离退休人员)就诊患者的门诊、急诊,公共卫生事件的医学处置,医疗卫生宣传,计划免疫,健康体检,离休干部和医照人员的医疗管理,学生公费医疗管理,预防接种和传染病管理,健康档案和慢病管理,大型活动医疗保障。
北京工商大学医院经费管理:各项业务经费、办公经费、通讯费和劳保经费由学校统一核拨,挂号费、诊疗费、体检费交学校财务处。
北京工商大学医院固定资产:5,825,921元。
北京工商大学医院医疗器械:153件。
北京工商大学医院建筑面积:2400㎡。
 
数据统计截止到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