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暑假校医院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校师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暑期放假和秋季开学时间安排的通知》,暑假期间校医院工作安排如下:

一、阜成路校区

2023年7月6日至9月6日,阜成路校区门诊部每周二、周五开诊,门诊时间为上午8:30—11:30。9月7日恢复正常门诊。

二、良乡主校区

2023年7月6日—9月1日,良乡校区医务室每周二、周五开诊(限学生就诊),门诊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9月2日起全天门诊(具体时间待学生处军训时间安排)

三、暑假期间原则上不再办理公费医疗学生转诊手续,暑假在校学生可按照校医院每周二、周五门诊时间到阜成路门诊部、良乡医务室就诊。返家的学生(京内、京外)急症急诊可在当地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医药费报销比例50%,400元封顶)、急诊住院医疗费按北京市公费医疗管理规定执行(暑假在校学生急诊就诊同此)。

 

学校医院

2023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