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医院新闻

校医院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做好医疗服务保障,立足岗位做贡献,2月29日上午,校医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在党支部书记米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回顾成长历程,加深了对党员身份的认识。大家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回望初心,汇聚起矢志不渝跟党走的磅礴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旨在引导全体党员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会党章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贯彻党章的能力和水平。会议指出,学习党章是每一名党员的基本功和必修课。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悟,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