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各部门:

为落实学校对广大教职工身体健康的关爱,现对2020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体检机构
北京市体检中心,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81号院(八里庄桥西)。
二、体检项目
体检项目见附件1。
三、体检时间
11 月2日---20日、12月1日---4日,正常工作日(每周一至周五)时间。抽血时间每天上午7:30--10:30。
四、体检方式
因疫情原因,北京市卫生健康委要求,所有体检人员均须在体检时间段内,在北京市体检中心微信公众号或北京市体检中心官方网站( https://www.bjtjzx.com/ ) 进入团体预约进行实名预约(只能约航天桥门诊部) ,谢绝电话预约, 11 2 日至 20 日, 每天限130人,12月1日至4日,每天限150人,不预约无法参加体检。
预约指南见附件2、附件3。
五、注意事项
1. 请携带身份证、手机(扫健康码)、预约成功确认短信 ,至体检中心参加体检,往年在北京市体检中心参加过体检的老师请携带往年的体检卡。
2. 体检前一日晚餐进清淡饮食,忌高脂食品及牛奶、豆浆等容易引起胀气类食物。
3. 体检前一日晚十点后禁食,体检当日早晨禁水(抽血后体检中心提供早餐)。
4. 请在体检前一日洗澡。未婚女士子宫、附件B超检查,需使膀胱充盈(有尿意但不憋胀难忍为度)。
5.C13 呼气试验需停用奥美拉唑、阿莫西林等药物一周以上。如有服药史,需向检测医生说明。
6. 女士不宜穿连衣裙连裤袜参加体检,不宜佩戴项链、耳环及穿金属较多的上衣。
7. 既往所患疾病请告知医生。身体有特殊情况,请向护士提出(如怀孕、心血管病等)。
8. 如果在体检当日上午需要服药,请随身携带,以便在体检后服用。
六、学校医院联系人
樊国升:电话:68984558
附件:
                                                                                                                                    公共事务处(学校医院)
                                                   2020 年10月15日